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内盘玉米进入冬眠期 持仓量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5:34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内盘玉米进入冬眠期持仓量增加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玉米0809合约今日继续维持窄幅震荡,1843元高开后逐级向下,随后在1830-1840元内区间震荡,尾盘收报1841。

  今日成交量有所减少,持仓量增加3万余手。

  隔夜外盘玉米高位震荡,美元疲弱带动原油、黄金上涨,农产品顺势再创新高;国内的政策对玉米的影响较大,短期市场缺乏炒作热点,外盘高位使玉米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大幅上涨可能会引发新的调控政策出台。预计短期会在1800元上方窄幅震荡。

  建议:继续对2008年玉米牛市保持信心,近期受政策影响,可多关注远月合约,如玉米0809合约可在接近30日均线附近逢低短多介入,顺势而为,注意控制仓位。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