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巴林铝业需再次提交铝土矿产能扩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30 金牛财顺

     印度巴林铝业公司(Balco)必须再次提交其位于切蒂斯格尔州(Chhattisgarh)的铝土矿扩张计划申请。

     印度新闻界从10月份召开的环境及森林部会议上获悉,巴林铝业公司被指责对环境及森林部提出的质疑持“冷淡态度”。

     这也意味着印度铝土矿开发及扩张计划变得愈加困难。持有巴林铝业公司51%股份的韦丹塔资源公司(Vedanta)将再次提交其位于奥里萨邦东部的矿区环境及社会计划。该矿区预计将同大型兰吉加尔氧化铝精炼厂(Lanjigarh)进行整合。该精炼厂年产140万吨氧化铝,该精炼厂目前正在开展产能扩张计划,但是缺少所需的铝土矿资源。

     巴林铝业公司已提交申请欲将其位于切蒂斯格尔的开采产能从目前的75万吨扩张至200万吨/年。

     其对当地媒体宣称计划在近期内重新提交申请,并强调指出矿业部提出的质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