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期货今日登场 成都个人投资者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2:59 金牛财顺

    今(9)日,黄金期货将正式登陆期交所。最新公布资料显示,投资额度为每手合约1000克,保证金需求为7%,相当于杠杆放大13倍左右。记者从成都本土各大期货公司了解到,个人投资者成为黄金期货的投资主流,而此前,专家预测的机构投资者则难见踪影。

     据大业期货研发中心主任白玉柱介绍,为配合黄金期货在该所顺利上市,早在去年12月中旬,上期所就发布了《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上市会员远程交易系统技术指引》,要求会员单位参照该指引,做好远程交易系统的技术准备和相应保障。

     据了解,除大业期货外,还有成都冠华、国金、倍特等期货公司也做好了黄金期货交易准备工作。"一启动,我们立刻就能与上期所进行对接。"冠华期货一工作人员表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