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燃油午评01-0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1:59 金牛财顺

    军队和安全机构消息人士周二称,尼日利亚南部武装组织正准备袭击一处石油设施。

    

     沪燃料油今日冲高回落,原油市场走势不确定令沪油缺乏明朗的方向性指引,在国内周边工业品高位回落的打压下,沪油承压弱势回调;主力合约FU0805以4220开盘,期价上冲日内高点4242后,受周边商品回落影响,于高位回调,4200整数关未能形成有效支撑,但下方4170支撑位料将强劲,盘中最低4180,午盘收于4192,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12点,成交36298手。沪油延续震荡调整走势,原油市场的不明朗令国内市场成交清淡,短期如无明显消息面刺激,市场将难改变震荡盘整走势,短期强支撑4170,操作上,日内短线交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