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8日CBOT糙米创下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45 金牛财顺

    1月9日消息: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糙米市场收盘大幅上涨,其中3月合约创下历史新高,主要是受到投机买盘的有力提振。

     CBOT糙米上涨9美分到36美分不等,其中1月合约上涨36美分,报收1430美分/英担;3月合约上涨23美分,报收1448美分/英担;5月合约上涨25美分,报收1475美分/英担。

     早盘投机买盘推动糙米市场飙升,邻池谷物和外围市场走强,增添了糙米市场的利多气氛。

     抛售兴趣匮乏,助长了糙米市场的涨势。商品基金同样做多。

     技术上,3月合约仍收在主要均线上方。

     伊拉克计划今年从泰国、越南和美国进口150万吨大米,这与2007年的采购量持平。

     周二,糙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690手,期权成交量估计为13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