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涨跌不一,交投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44 金牛财顺

    据新加坡1月8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涨跌不一。新加坡交易商称,原料供应稀少、来自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持稳料将令现货橡胶价格在未来几个交易日持稳。

     TOCOM橡胶期货尾盘的反弹亦激励买盘,市场预期价格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将进一步上涨。

     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65美分,周一报265美分。

     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55美分,周一报255美分。

     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50美分,周一报249.1美分。

     1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55美分,周五报256-257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