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原油挑战均线 沪油将企稳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20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原油挑战均线沪油将企稳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一、行情描述

  在隔夜原油大幅下挫的影响下,国内沪油805 以47点低开于4147元,回探测试10日均线后,企稳震荡上行,尾盘空头集中平仓,放量拉升,重返4200元之上。较上一交易日微涨10元。成交量稍增1400手,持仓量增加6758手。从日k线看,牢固支撑在10日均线,并反冲5日均线之上,回补当日缺口,下方支撑较强。

  二、基本面分析

  NYMEX 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24美元,报每桶96.33美元,盘中介于95.26-97.54美元。

  美国政府周三将公布的周度能源库存数据将显示,目前已处于三年低位的美国原油库存将下降80万桶。此前墨西哥湾港口曾因上周的不利天气而关闭,可能影响原油进口。另有消息称,尼日利亚南部武装组织正准备袭击一处石油设施。继续为原油构成较强的支撑。

  三、后市研判

  美原油大幅上涨受到短期均线的压制,不过从k线组合看,基本形成孕线后市有望挑战新高。沪油昨日大幅收涨后,今恐将顺势上扬。建议投资者,多单继续持有。

  

  鲁证期货 杨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