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CBOT玉米涨至11年新高 连玉米维持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CBOT玉米涨至11年新高连玉米维持弱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二涨至11年新高,推动因素包括:基金买盘,出口活跃,原油价格上扬,以及本周指数资金调整部位料使玉米买盘增加的预期. CBOT玉米期货收高9美分至12-3/4美分不等,3月合约涨12-1/2美分,报每蒲式耳4.78-3/4美元,但仍低于1996年7月创下的纪录高位5.54-1/2美元. 阿根廷天气本周开始料更为干燥的预报,也为玉米期货市场提供支撑.

  消息:农业部周二表示,美国出口商又售出了631,760吨美国玉米.国内二等玉米价格保持平稳,目前黑龙江新玉米28-30%水分价格在0.47-0.53元/斤;吉林地区大型玉米加工企业收购价格保持平稳,农民售粮意愿逐渐增强,吉林折干粮价格维持在0.69 -0.74元/斤水平。今日关注中央储备玉米竞价销售情况,预计此次竞价销售对现货价格影响有限。

  大连玉米:现货市场疲软使大连玉米近期维持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空为主。同时需要注意周边大豆小麦市场的走势。

  中辉期货 董君正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