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BOT棉花期货收涨 商品市场整体走势提供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20 文华财经

NYBOT棉花期货收涨商品市场整体走势提供支撑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1月8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二收盘上涨,市场受到普遍走升的商品市场支撑,且技术面利多。

  3月合约收高48个点,报每磅69.43美分;5月合约上涨44个点至71.07美分。

  分析师表示,棉花期货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因周边商品市场上涨而攀升,其中包括创纪录高位的金价。

  Price Futures集团副总裁Jack Scoville表示,“今日大家都在疯抢,这似乎和新投入商品市场的资金有关。”

  Iamhedged.com经纪公司分析师Joe Carney称,即使没有需求的支撑,旧作和新作亦扩大涨幅。

  Plexus棉花公司主管Peter Egli认为,棉花期货维持上涨趋势,成交量有所改善。

  分析师认为,指数基金调整投资组合可能导致交易商撤出棉花市场,尽管这种状况尚未发生。

  截至周一,NYBOT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527,243包,前一交易日为528,981包。

  持仓量增加3,480手至249,07手,因交易商买入2,836手3月和280手5月合约。

  周二电子盘成交量预计为25,872手,场内成交量为3,610手。在选择权重,大约有10,646手看涨期权和22,786手看跌期权交易。

  以下为收盘价

  收盘 涨跌 交易区间

  3月 69.43 +48 69.05-69.65

  5月 71.07 +44 70.80-71.25

  7月 72.85 +55 72.45-72.88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