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原油大幅回落 沪油低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7:34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原油大幅回落沪油低开高走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8日早盘受原油大幅回落影响沪油805合约以4147元/吨大幅低开,之后全天增仓震荡走高。尾市以4204元/吨报收一低开中阳线。持仓量为50716手,增加6758手。成交量无明显变化。

  消息面,全美气象服务预测,1月12日起美国东北部地区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准,至少将持续至1月20日。天气的转暖将减少市场对取暖油的需求。

   而伊朗革命卫队船只与美国海军船只上周六在霍尔木兹海峡(Hormuz)发生冲突。但冲突中双方没有开火交战。如果事态进一步恶化将会大大刺激油市紧绷的神经。

   交易商将关注美国政府周三将公布的周度能源库存数据。分析师预期,美国一周原油库存将连续第八周下降,降幅料为30万桶。汽油库存预估将增加170万桶,而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预估下降约60万桶。当周炼厂产能利用率预估增加0.2%至89.6%。

  技术上。805期价低开高走,在10日均线暂获支撑,均线系统成明显多头排列,短期有调整结束迹象,后市仍将跟随原油继续震荡走高,操作上原有多单继续持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