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现货升水缩小 远月短期下跌压力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6:50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现货升水缩小远月短期下跌压力加大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晚,伦铜震荡整理,金融市场对远期经济需求的不安情绪压制铜价,但中国现货供应短期趋紧支持伦铜,收盘6940美元,涨10美元。沪铜主力3月早盘小幅以59220高开,全天震荡,幅度在1000点左右,尾盘冲高减仓,收盘59830。

  今天有色金属网现货报价61900-62400,较昨日下跌775元,现货升水缩小到1000元左右,一度给远月带来压力,虽然尾盘有所反弹,但持仓大幅减少,持续上涨的能量需要观察。伦铜虽暂时得到5天均线的支撑,但不稳定的金融市场仍然对基本金属有些利空,后市追随股市波动的可能大,国内现货升水的大幅回落,可能预示着现货短期供应有缓和迹象,如果外盘趋跌,远月面临比较大的下跌风险。操作上,建议依据外盘金融局势,日内短线操作,个人认为市场目前整体有些偏空。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