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强势依然 底部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6:50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强势依然底部多单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受美汇日元止跌企稳提振,TOCOM橡胶周二探底回升,由于泰国产区临近停割期,现货价格依然保持坚挺,下跌空间有限,且美汇日元近期有超跌反弹可能,因此胶价有望回暖。

   现货方面,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大多温和下跌,受橡胶期货市场大幅下滑及原油价格下跌打压。新加坡交易商称,但市场交投大多清淡,因消费者选择保持观望,他们预期价格将进一步下跌,但未来几日跌势将受限,因中国买家将在下个月农历新年假期前增加储存量。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65美分,周五报265-266美分。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55美分,周五报255-257美分。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49.1美分,周五报254.6美分。1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56-257美分,周五报256-258美分。

   沪胶方面早盘受日胶弱势影响略有下跌,但午后日胶反弹令沪胶止跌反弹,0803收盘23800元,上涨240元,减仓8632手,持仓46194手,成交125498手。技术上看沪胶保持较好上涨态势,但缺乏一定量的配合,基本面国内买家节前备货给胶价支撑,预计短期仍将维持强势,操作上,底部的多单可继续持有,但不建议追涨,另外,0805合约近期将成为沪胶主力合约。

  

  辽宁中期:赵安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