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中期:糖午间评谈01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3:30 金牛财顺

    消息面:摩根斯坦利在其周一公布的报告中预计,2008/09榨季全球的食糖需求量将赶超产量,估计可能会有160万吨的供应缺口出现。

    郑糖早盘807合约开盘站上4000上方,短暂回调在3991获得支撑后,量价配合,快速拉升,最高触及4032,后在现货持续低迷的影响下,回落至4004。

    个人观点:50万吨的收储量只是能缓解冰山一角,霜冻的影响也无法持续推动行情逆转,虽然向下空间非常有限,但是政策影响和短期内技术性的走高空间也十分有限,行情逆转尚需时日。操作上建议多头区间短线操作,不宜追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