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橡胶期货午盘收低 跌势料将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44 金牛财顺

     据东京1月8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二午盘收低,受目前日圆兑美元持坚打压,近期能源价格从纪录高点回落,缺乏强劲的支撑性消息来支撑橡胶期货。

     三菱期货证券公司的分析师Shuji Sugata称,早盘价格跌破300日圆的支撑位增加今日的利空基调。

     但TOCOM橡胶期货今日将在295日圆处寻获支撑,强劲的支撑位在290日圆,因在年底的假期过后,目前现货橡胶供应紧俏、原料价格高涨、消费者需求稳固。

     预期中国消费者在未来几周至农历新年假期前将积极采购,亦将有助于限制市场的跌势。

     基准6月RSS3橡胶期货午盘下跌4.6日圆,报每公斤296.9日圆。截至目前成交量为10,835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