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驻泰大使张九桓称赞中国有色集团在泰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0:30 金牛财顺

     日前,中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张九桓及夫人唐黎珍女士一行6人前往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泰中有色金属国际有限公司(简称泰中公司)考察指导。

     泰中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宗正,中国有色集团驻泰国代表处总代表、泰中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买卫东率领一百多位中泰员工热烈欢迎张九桓大使莅临指导。

     张九桓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泰中公司的生产车间及现代化的再生铅生产和检测设备,听取了买卫东关于泰中公司在生产经营、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阶段性成果,对泰中公司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泰中公司是泰中两国合资合作企业中办得比较好的公司,合资双方沟通理解顺畅,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不错,得到了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广泛好评。

     泰中公司是中国有色集团第一个境外资源企业,也是我国较早尝试资源再生利用和循环经济的境外企业,生产的铅及铅合金产量占泰国市场的30%以上,精铅、铅锑合金和铅锡合金等品种为独家生产,被认为是中国在泰国投资的成功范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