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CBOT大豆互有涨跌 大体表现在近弱远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3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CBOT大豆互有涨跌大体表现在近弱远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大体表现在近弱远强。CBOT大豆下跌9.00美分到上涨35美分不等,其中1月合约下跌13美分,报收1236美分/蒲式耳;3月合约下跌12.75美分,报收1249.75美分/蒲式耳;5月合约下跌11美分,报收1268.50美分/蒲式耳。

  消息方面,周末期间阿根廷出现降雨,因而前段时间南美高温干燥天气带来的利多影响也有所减弱。Meteorlogix气象公司称,周日阿根廷大豆主产区出现了阵雨和雷雨大风天气,降雨量最高达1英寸。本周晚些时候,尤其是周四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阿根廷可能再出现1.50英寸的降雨。与此同时,巴西北部大豆产区出现了多达1.50英寸的降雨,其中包括马托格罗索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州,而南部地区的降雨量最高达1英寸,主要集中在帕拉纳州。周边市场方面,美元的走强和原油的走低也对农产品价格构成了压制。

  操作上,美豆小幅走低,向下试探5日均线,如能站稳5日均线可作多,目前以观望或轻仓持有多头为宜。鑫国联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