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期货:天胶维持多头思维 等待时机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20 文华财经

海通期货:天胶维持多头思维等待时机进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日胶周一大幅下跌至跌停,因原油价格下滑,日元兑美元上涨激励卖家。交易商称市场整体前景利多,除非市场出现新的消息。泰国 3号烟胶片报 2650美元 /吨,印尼20 号标胶报2491美元 /吨。国产 5号标胶报23067 ,成交180 吨。

  周一橡胶下跌, 3月合约开始换月至5 月,整体上看橡胶仍然处于上升通道中,我们还是保持多头思路,但是在价格没有起稳之前还是建议保持观望,等待时机进场。 5月合约支撑23800 附近。(海通期货/ 张颖)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