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期货:伦铜回落只是短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20 文华财经

海通期货:伦铜回落只是短线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2007年1月7日上海铜出现调整走势,各合约均有600、700元的回落, 803合约收于59180元。沪铜的回落主要受到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周五出现回落的影响。国内现货消费比较旺盛,现货升水2000多元继续对期货价格形成支持。供应方面, 2008年度铜精矿加工费比2007年下降了21%,比2006年下降了50%。为了谋求合理的市场利益,CSPT企业计划采取粗炼产能减产10-15%的计划等措施,努力改变目前越练越亏的不利局面。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周一出现小幅震荡,有近25美元的下跌幅度。伦敦铜的震荡主要受到市场对美国经济担忧因素的影响。虽然美国经济数据会引起价格震荡,但是不会改变向上的走势。技术上,伦敦铜在7000-6800美元震荡,蓄势突破7000美元。

  沪铜本日有望小幅低开,但是58000-58500一线可以继续大胆买入。65000以上压力才会比较大。

  

  李靖远 /海通期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