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经济忧虑尤存 金属上涨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经济忧虑尤存金属上涨乏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受到对美国经济担忧的影响,伦敦金属回吐电子盘的部分涨幅。其中,场内铜报收6900美元,下跌25美元,其电子盘当日曾一度触及7040美元。场内锌最终收于2492美元,微跌8美元,其电子盘日内高点位于2550美元。

  

  国内市场方面,昨日市场铜现货紧张的局面有所缓解,现货升水回落,沪铜期货上涨乏力。铜市场短期由于现货供应紧张引发的反弹可能告一段落。锌方面,现货依旧相对充裕,且受到伦锌回调影响昨日消费买盘有所减少,但生产商似乎没有急于出货的迹象。整体而言,由于国内锌库存量较大,其后市存在走弱的风险。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