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橡胶: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大多温和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新加坡1月7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大多温和下跌,受橡胶期货市场大幅下滑及原油价格下跌打压。

  新加坡交易商称,但市场交投大多清淡,因消费者选择保持观望,他们预期价格将进一步下跌,但未来几日跌势将受限,因中国买家将在下个月农历新年假期前增加储存量。

  

  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65美分,周五报265-266美分。

  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55美分,周五报255-257美分。

  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49.1美分,周五报254.6美分。

  1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56-257美分,周五报256-258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