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强麦震荡走高,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16 金牛财顺

    周一郑麦市场交投萎缩,呈震荡上扬走势。主力合约WS805尾市报收于1956,与上一交易日持平,持仓较上一交易日减少406手。

     从基本面看,2008年1月4日最低收购价小麦在安徽数论粮食批发市场交易市场(甘肃、陕西、河北及江苏设分会场)举办。本次共计划交易小麦142.08万吨,实际成交61.36万吨,平均成交比率43.21%。其中,白小麦计划交易67.27万吨,实际成交5.09万吨,成交比率7.57%,均价1565元/吨,混合麦计划交易74.81万吨,实际成交56.30万吨,成交比率75.26%,均价1488元/吨。

     CBOT小麦期货上周五收盘涨跌不一,近月合约下滑,受获利了结打压,之前市场在前两个交易日涨停。从盘面看,早盘郑麦期价开盘后小幅回落即在低位买盘的抬升下震荡上扬,至日高点1959期价遇阻回落,而后全天期价围绕在1950上下窄幅震荡,尾市期价报收于当日相对高位,全天交投萎迷,持仓有所减少。从图形上看,WS805其日K线报收阳线,均线系统依然呈空头排列,期价依然处于下跌通道中,预计明日郑麦期价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震荡中以短线交易为主。

    

    金瑞期货 李晓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