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MT金属日评-锌中期内预计不会上涨且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00 金牛财顺

    以下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一流经纪公司----联合金属贸易有限公司(Amalgamated Metal Trading Limited,AMT)于1月7日发表的金属交易日评。

    铜:当日表现平静,本周价格料难以维持此前涨势。仍预计一旦上海商品交易所库存紧张状态解除,则市场将会下探。

    铝:当日成交量低下,交易表现沉闷,多数时间内在2460-2470美元区间内波动,收报2468美元。料将继续上行,首个目标位在2515美元;若能突破,则料将向2560美元方向上行。

    铅:当日表现一般,库存上升消息几乎未对市场信心造成影响。料将小幅上涨。

    锌:当日价格再度持稳。建议于1月14日当周逢低买入,但中期内预计不会上涨且持稳。

    锡:当日市场似乎回到圣诞节前的交易区间,目前几乎没有任何指引。短期内建议少量逢低买入。

    镍:当日早盘走高至29150美元,此后一直走低,收盘持稳于4日收盘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