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指仿真远期小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日沪深300指数期货仿真交易窄幅波动,近期合约小涨,远期合约小跌。当月合约上涨7.6点,涨幅0.13%,下月合约上涨8.2点,涨幅0.13%,当季合约下跌207.4点,跌幅2.72%,下季合约下跌123.2点,跌幅1.45%。

  上证指数继续震荡走高,个股行情基本得到确认,金融股走弱使个股行情的空间打开。期指仿真维持平台整理,近期合约由于期现价差较大,继续在高位震荡,远期合约由于与现货基差较大,短线走弱,但在现货走强的条件下调整幅度有限。

  (国泰君安期货 马忠强 葛成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