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日胶跌停 沪胶大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9:34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日胶跌停沪胶大幅走低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 元月7日(周一),TOCOM橡胶期货所有合约触及跌停,受原油价格下跌以及日圆大幅走强影响,股市下挫亦打压市场人气。交易商称整体前景仍持坚,预期市场将在295日圆处寻获强劲的支撑,因基金继续持有多头头寸。泰国、马来西亚低产季节即将来临,料将在未来几周支撑市场人气。基准6月合约开盘304.00,最高305.00,最低301.50,收盘于301.5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8.00日元/公斤。

  受东京橡胶影响,今日沪胶大幅走低,市场主力大幅减仓并开始向0805合约展期。主力RU0803合约开盘23725,最高23760,最低23300,收盘于23355,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545点,全天成交149182手,持仓量减少10338手至54826手。

  

  元月7日,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成交180吨,成交均价23067元/吨。

  曼谷1月7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一下跌,因TOCOM橡胶期货早盘大幅下挫,且原油价格下跌。但市场料将获得强劲的支撑,因泰国橡胶树临近低产季节,将令原料供应趋紧。预期本周需求将稳健,因买家在假期过后重返市场,而全球最大的买家中国在2月为期一周的农历新年假期前将增加储存。

  东京1月4日消息,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20,日本民间仓库的天然橡胶库存较12月10日的9979吨增加4%,达到10426吨。东京橡胶贸易商表示,实货橡胶供应紧俏,因产胶国大雨影响割胶。

  

   受日圆汇率和国际原油走势影响,今日天胶期价大幅下挫,预计后市将惯性走低。不过基本面前景依然利多,天胶的季节性涨势为期不远。关注沪胶主力合约在23000一线的支撑,短线可依托23000关口顺势而为,长线可继续寻找逢低做多的机会。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 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