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日评低开高走 延续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9:1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日评低开高走延续升势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今日郑棉低开后快速上行,前市上一台阶后维持窄幅整理态势。805合约以14965开盘,全天在15105至14965区间波动,终盘以15070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65;持仓量95686,增4022;成交量31586,增1644;日K线收出带有上影线的中阳线。

  1月4日NYBOT棉花期货开盘温和下跌,但收盘因空头回补盘涌现致期价收于持平位置。从3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连续上升后出现修正走势,但仍处在小上升通道中运行,总体仍然趋强。但是,期价接近前期高点70美分左右短期压力将会加大。

  今日郑棉低开,但前市强势上行,从805合约的走势看:今日期价回补了11月中旬形成的向下跳空缺口,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表明短期处于强势。考虑到期价再上台阶后将面临前期的交易密集区,预计短期内郑棉将会在强势盘整后再上台阶。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