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锌强势上扬 多单考虑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9:19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锌强势上扬多单考虑减持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上周五伦锌在美国非农业就业数据低于预期情况下,回落走低,宏观面的疲软不利于基本金属持续走强。伦锌现货贴水的减少,说明在基金调仓影响下现货有所走强。后期美国经济才是未来影响金属市场价格的关键因素,市场对美国经济的忧虑一时还难以消除。

  沪锌表现比伦锌要强,尽管早盘受伦锌收低影响低开回探20000元一线,其后在买盘的支撑下强劲上行,高位受短线获利盘的离场略有回落,盘终以小阳线报收。近月合约持仓减少,远月合约持仓增大,说明主力资金有移仓迹象。受期货市场的带动,现货市场更多表现为被动跟涨。

  操作上,多单考虑减持。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