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强势震荡 建议短多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9:1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强势震荡建议短多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上周五,美股大幅下挫带动基本金属走弱,伦锌价格震荡回落,尾盘以下跌60美元报收。技术上看,2600美元的前期高点处显示出了较强的阻力,但目前价格仍处5日均线之上,反弹形态未遭破坏。同时,现货贴水的消失也有利于价格进一步走强。而美股在最近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等利空消息的影响下,累计下挫幅度已经比较大,短期内在消息面趋于平静和美联储减息预期的支撑下,可能不会给金属价格太多的压力。

  今日沪锌0803早盘小幅低开后震荡上扬,日内成交十分活跃,尾盘以上涨260元/吨报收。技术上看,在伦锌上周五跌幅较大的情况下,沪锌早盘开于20000元/吨上方已显强势,盘中虽小幅探低但并未完全回补上周五的跳空缺口,短期内反弹没有结束的迹象。现货方面,今日各地区报价紧跟期价走势,与0801合约处于平水状态。

  操作上,建议继续维持短多思路。

  

  

  

  金瑞期货 王贵彬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