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下挫 沪铜冲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9:0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下挫沪铜冲高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上周五伦敦基本金属全线下挫,受美国新公布的不利经济数据影响,原油,黄金,美股均出现下滑,伦铜亦在此带动下下行,场内铜收于全天最低6925,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5点。持仓小增,成交缩量。库存继续小幅上升,但现货贴水有所收窄。

  受伦铜下跌带动,沪铜今日低开,主力0803合约以59200开盘,在急速拉升后大幅下挫,探至全天最低58800,随后震荡上扬,最高到达60190,多头获利平仓拉动期价震荡下行,报收于59100,较前一交易日下跌700点。持仓小减。成交放大28万多手。

  现货方面,长江现货报价涨70元/吨,为62800~63100,现货升水不变。

  从技术上看,伦铜再次冲击7000点未果,上方60日均线压力重重,伦铜短期内可能在7000点附近震荡为主。沪铜今日收于长上影线,成交量大增显示多空双方在目前位置分歧较大,现货升水较高对期价形成支撑,但这种高升水的局面能存在多久仍有所观望,随着后市进口铜通过报关进入到国内市场,现货价格预计将逐渐回落。并且从盘中情况来看,60000上方期价受到的抛压较重,预计沪铜短期内还将以震荡局面为主。操作上建议多头可逢高减仓。

  

  

  金瑞期货 赵婧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