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 LLDPE整体稳定 持仓量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7:35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LLDPE整体稳定持仓量增加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由于预计美国原油库存持续6周下降,周三圣诞节后第一天交易,国际油价在清淡的交易中继续上涨,而土耳其空袭伊拉克北部库尔德武装,加速了油价上涨速度,由截止收盘WTI和布伦特报收于95.97和93.94美元/桶,分别上涨1.84和1.24美元/桶;

  现货方面:市场成交疲软,行情小幅回落,下游工厂接货偏少,有效需求未见明显放量,实际成交仍显清淡,行情难有实质性突破,但出厂价稳定。

  期货方面:市场整体稳定,节后原油的上调给仓单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动力,持仓量增加,成交量放大,预计LLDPE后市可能会有一定的反弹。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信息研究中心 蔡雷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