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锌冲高回落 日内交易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7:34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锌冲高回落日内交易为宜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日美国市场恢复交易,美国股市温和收高,国际原油以及黄金价格均以上涨迎来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美元有所走软,COMMEX期铜轻微收涨。伦敦市场将于今日恢复交易,在国内以及美国诸多因素的影响下,料以红盘见证假日后第一个交易日。

  沪锌沪铜小幅高开,震荡上扬,冲高乏力,回落收涨。主力合约803交投活跃,但今日持仓量的增加量远小于802合约持仓今日减少量,在伦敦交易恢复以及接下来仅剩一个交易日的国内元旦假期,不确定性因素还较多,交投双方留仓意愿不强。

  尽管伦锌随伦铜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大,但锌价始终受基本面的压制,在伦锌休市前沪锌的大幅反弹致使沪锌的上涨空间比较有限,特别是在20000元关口以上压力重重,今日冲高回落就是最好的说明。

  操作上,元旦假日临近,日内交易为宜。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