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上行 仿真交易市场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7:12 中信建投期货

  在权重股止跌反弹的带动下,沪深300指数收高。但仿真交易市场尽显疲态,特别是远期合约大幅下跌。IF0801合约收报5897.8点,小幅上涨7.6点,期现价差缩减至341.21点;2月合约横盘整理,小幅收涨8.2点;中远期合约大幅下滑,3月与6月合约收盘分别下跌207.4点和123.2点。

  现货指数方面,沪深300指数震荡走高,收报5556.59点,涨72.94点,涨幅1.33%,全天共成交1231.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权重股在午后止跌回升是助推股指冲高的主要因素之一,成份股大多数午后翻红表明多头在量能和人气的支撑下占据了较为有利的局面,预计股指将延续震荡走高的格局,不过不能排除权重股在反弹之后回调整固,从而拖累股指反复的可能。

  仿真期指方面,在现货指数趋势良好的情况下,弱势行情不会延续太久,经过调整之后,期指有望重拾升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