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低开低走封跌停 沪胶跟随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5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低开低走封跌停沪胶跟随大幅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美国股市的暴跌给全球主要商品价格带来了沉重压力,与金融市场联动甚密的日胶受累明显,基准6月合约早盘以304日元大幅跳空低开,上午振荡走低,曾几次触及跌停价位,午后终于封住跌停。虽然日胶今日要延时交易至下午四点三十,但跌停的命运似乎难以改变。技术上看,日胶未能成功突破11月创下的高点,短线调整压力较大。

  国内方面,受日胶跌停拖累,沪胶今日犹如一个巨人轰然倒地,上午大幅低开,盘中小幅反弹后延续跌势,午后进一步走低。803合约收盘报23355点,下跌545点,805合约收于24080点,下跌440点。从图形上看,上周五的“长阳线”突破未能得到今日走势的确认,短期仍需关注上方高点压力,上涨趋势受到一定弱化,但从周K线图形来看,价格依然保持在5周均线之上,趋势上仍可保持谨慎的多头思维。

  现货方面,受期胶价格下跌影响,泰国合艾市场今日价格较上周五回落,但回落幅度并不大,今日价格USS3报每公斤80.13泰铢,下跌0.57泰铢;国内两农垦今日均有少量成交,累计为348吨,均价在23000元,较上周小幅下跌。相比期胶的大幅跌势,现货价格显然抗跌,预计这将成为随后支撑期胶价格的主要因素。

  操作上,上涨趋势有所弱化,但上涨格局并未转变。前期多头持仓较重的可以适当减仓,少量多单留有观察。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