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原油继续调整 沪油低开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5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原油继续调整沪油低开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外盘方面:上周五,国际原油继续出现调整,纽约2月原油回落1.27美元至97.91美元。主要受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影响。数据显示美国12月失业率高达5%,是05年11月以来的最高值。而非农就业人口也只是增加了1.8万,远低于市场之前预期的7万。美国股市的大幅下挫,重燃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将减少对能源的需求。另外,美国东北部气温有所回升;墨西哥的主要石油输出港在关闭后,现已重新起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油价。

  从公布的基金持仓来看,截止12月31日,基金净多是增加34199手。表明目前仍然处在多头趋势当中。从技术上来看,多空布林中轨96美元存在一定支撑。短期存在技术性调整的要求,95美元之上,思路仍然保持谨慎看多。

   国内方面:在上周五原油回落的背景下,加上原油早盘电子盘的走弱,沪油早盘大幅低开。主力合约805开盘在4200,盘中在4190附近窄幅震荡,尾盘收在4194,较上一交易日下跌80点。持仓变化不大,成交量也大幅萎缩。库存来看,上周上海燃料油库存减少8000手,多空主力持仓来看,空头优势减弱明显。短期沪油可能跟随原油调整,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交易为主。

  

  (洪诚)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