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预计其08年境外投资将翻倍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3:45 金牛财顺

     全球第二大经济发展最快国家--印度政府近日预测,2008年印度境外投资将翻倍增加至300亿美元。

     据悉,因购买力增强,印度经济将连续三年增长9%,美国、欧洲、日本则减速至3%左右。

     就海外并购而言,2007年印度Tata钢铁有限公司、印度铝业公司完成了392亿美元的国外收购。

     Tata以12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英国康力斯集团,成为全球第5大钢铁生产商。印度铝业则通过收购亚特兰大诺夫利斯公司(Novelis Inc)成功将通用汽车、可口可乐公司纳入客户群。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