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比利时实业拟于阿布扎比建制造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3:45 金牛财顺

     比利时铝与玻璃制品实业(BAG)日前宣布其将斥资2180万美元于阿布扎比(Abu Dhabi)姆萨法(Mussafah)建制造厂。

     BAG表示,其已与美铝德国分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以向其供应Kawneer建筑产品。

     该项目旨在向阿联酋繁荣的房地产业供应铝建筑产品。据悉,阿联酋目前在建房产项目潜在价值约7000亿美元。

     BAG已于姆萨法举行了奠基仪式,该项目将于5月份完工,届时该厂将装备最新科技,包括两条幕墙生产线。

     Al Fara'a建筑集团总裁 J R Gangaramani表示,目前海湾地区建筑项目空前繁荣,约2.4万亿美元,因全球投资商对阿联酋等当地利润丰厚的市场兴趣猛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