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麦格理金属市场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29 金牛财顺

    ● 上周五,美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以及全球股市下挫拖累基本金属整体回落。铜价在SHFE库存下降1449吨之后等到较好的支撑。尽管周五整体表现疲弱,大部分基本金属在这周内呈现走高,在本周Dow Jones AIG商品指数基金开始重新调整权重之前,镍和锌分别上涨了7.6%和6.0%。

    

    ● 美国失业率在12月份达到5.0%,高于11月份的4.7%。上一次失业率如此大幅度的上升出现在1995年4月。就业数据也显示了经济的疲弱,在12月份仅增加了1.8万吨职位。

    

    ● 中国贵州省政府发布一项规定迫使所有在规划的铁合金生产商延缓生产。贵州生产约占中国10.4%的铁合金。铁合金、锌、电解锰和硅生产的电力供应中断,原铝生产商的供应也被削减了40%。寒冷的天气导致供热的需求剧增,这地区面临热量煤和电力的短缺。

    

    ● 印度最高法院已经允许在做出判决之前,18个铁矿场(其在上个月被关闭)中的16个临时性的重新启动。这18个矿场生产了Goa地区3000万吨铁矿中的800万吨,其都用来出口。

    

    ● 据周五公布的贸易部数据,印尼锡出口在12月份下降了4994吨或60.2%,至3300吨。没有公布出口下滑的原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