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尼西亚拟进口11万吨白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30 金牛财顺

    道琼斯雅加达消息,印度尼西亚政府贸易部长Mari Pangestu 上周五表示,一旦国内食糖库存量开始下降,政府就将发放11万吨食糖进口配额。

     虽然目前印度尼西亚国内的食糖库存量还可满足国内未来5个月,即国内制糖期开始前的消费需求,但政府仍打算进口11万吨白糖(11万吨白糖相当于印度尼西亚两周的消费需求)。

     Mari Pangestu 表示,虽然目前政府还没有决定何时发放上述11万吨白糖进口配额,但11万吨白糖将在国内制糖期开始前的1-5月份期间进口。通常情况下,印度尼西亚国内糖厂从每年的5、6月份开始制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