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30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印度:据巴西Williams船务公司上周四公布的数据,到1月2日时进入巴西港口装运食糖的商船数量已经从先前的36艘降至33艘,港口计划在下个月前后运往国际市场的食糖数量则从上周的568,788吨增至约569,360吨。

     中国:上周五来自中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消息说,为抑制国内糖价下跌,中国政府拟收储50万吨食糖。

     印度尼西亚:印度尼西亚政府一位高级官员上周五表示,一旦国内食糖库存量开始下降,政府就将发放11万吨食糖进口配额。

     泰国:据泰国贸易商上周四说,虽然来自海外的采购需求仍不多,但过去两周时间里泰国产原、白糖的升水基本维持稳定。

     ICE糖市:受原油价格突破100美元/桶、CRB期货指数创历史新高以及印度糖产量没有预期的大的刺激,在产糖商的抛售遭到基金买盘的挤压的背景下,上周四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冲击一连串的止损位后大幅上涨,公开叫喊盘0803期约糖价冲击了一周来的最高点,电子盘0803期约糖价更创下10个月新高,0805和远期合约糖价也纷纷突破了近期的高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