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糙米日评:大盘收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30 金牛财顺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糙米市场收盘上涨,主要是受到投机买盘的推动。

     CBOT糙米上涨2美分到5.50美分不等,其中1月合约上涨5.50美分,报收1400.50美分/英担;3月合约上涨5美分,报收1432美分/英担;5月合约上涨5美分,报收1455美分/英担。

     受基金抛盘的打压,糙米市场低开低走。不过投机商逢低吸纳,商业公司做多,最终帮助大盘企稳回升。

     商业公司并不积极做多,不过空头抛售兴趣也不大。

     周度出口销售数据表现强劲,但是对盘面的影响甚微。

     美国农业部称,截止到12月27日的一周里,美国大米出口销售数量为11.2万吨。

     周五,糙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24手,期权成交量估计为57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