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钢材出口关税调高 德意志银行卖中铝买入鞍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45 金牛财顺

    德意志银行近期维持中国铝业H股(2600.HK)的"沽售"评级,并将目标价由15港元下调至12.9港元。该行称,人民币升值及铝价下滑,将令2007至2009年的每股收益预测,分别下调17%、20%和36%。

     但德意志银行将鞍钢股份H股(0347.HK)的投资评级由"持有"调升至"买入",目标价由23.5港元上调至29.8港元。该行称,中国政府已公布调高钢材出口关税,预料在中期内,不会再有新措施降低钢材售价,因此调高钢价明年升幅至12.5%,早前预期升幅只有5%,而2009年钢材价格升幅维持2.5%不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