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每日晨会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30 金牛财顺

    为了更好为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金瑞期货研发部和营业部员工将对每日的交易进行早盘提示。欢迎垂询,并给我们更好的意见!

     员 工 主要观点

    李 毅 豆:外盘消息面对玉米有较强支撑,美豆趋于高位震荡;国内连豆冲高回落,玉米反弹并考虑到与外盘价差扩大,建议适量做多玉米。

    吴松元 豆:美豆小幅回落,继续强势中调整;连豆高开低走,操作建议减持多头。

    李 伟 豆:美豆小幅回落,短期虽在5日均线之上,但成交有所萎缩;连豆震荡回落,建议短多思路操作。

    王宏友 糖:郑糖大幅反弹,收储政策短期对期价有支撑,但考虑到新塘供给压力,未来可能上升缓慢,建议观望或适量做多。

    陈芝国 铜:铜价运行在高位,操作上建议谨慎观望。

    王贵彬 锌:美股在最近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等利空消息的影响下,后市有破位下行的危险,可能拖累金属价格,但伦锌短期反弹形态未遭破坏,现货贴水消失也有利于价格进一步走强。操作上,建议采取短多思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