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郑糖逢高做空 反弹仅是昙花一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21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郑糖逢高做空反弹仅是昙花一现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国内食糖现货价上周五小幅上调,广西上调10-20元,报新糖3460-3530、老糖仍报3400以下,询价多成交少市场观望气氛较浓;云南基本持平,报昆明3400,各批发市场价格普遍中、小幅回升上涨。

  但糖价小幅反弹并不代表转势。“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国家收储政策并不完全利多,还含有一些利空的成分。因为3500是南宁车板交货价,并不是仓库交货价,而且收储方式仍然与去年一样采取公开竞价方式,3500是最高结算价,实际交储的价格有可能低于此价,最终交储的情况还要看糖厂的主动性有多高。

  在国家收储政策影响下,上周五郑糖高开高走,但是郑糖主力合约807在0.382回撤处压力明显,在基本面偏空的背景下,反弹仅是昙花一现,截至1月6日,郑商所白糖仓单数量4969,仓单预报更是高达32569,空头主力在实盘支撑下大肆卖空,另一方面,多头主力信心已经丧失,纷纷逢高卖出多单,当前空头略胜一筹。要支撑线3900/3950,重要压力线4000。

  预计今日走低可能性较大,建议激进短线投资者逢高建空,日内交易,不可长期持有。

  

  (银建期货分析师:曾森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