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BOT棉花期货收低 但守住本周多数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纽约1月4日消息,NYBOT场内棉花期货周五收盘温和下跌,商品市场本周上涨后的获利了结在盘中打压棉花期货,直至空头回补出现,推动价格上涨至接近持平水准。

  3月棉花合约收低2点至每磅68.69美分,5月合约下跌4点至每磅70.36美分。3月棉花合约本周上涨71点。

  分析师称,尽管商品市场下跌,受本周稍早普遍上涨后的获利了结打压,但棉花期货在盘中守住其大多数涨幅。

  LOGIC Advisors的股东Ron Lawson称,除获利了结外,生产商抛盘继续,但遭遇少量商业买盘。他称棉花价格受到一些支撑,尽管受商品市场整体下跌打压。

  Flanagan贸易公司的总裁John Flanagan称,接近收盘时,市场出现一些空头回补。

  他表示,3月棉花合约下周初料将在68-69美分的区间内交投,之后将走高。

  Plexus棉花公司的风险管理主管Peter Egli称,市场明显超买,这料将在短期内引发一次修正,但将是短暂的。

  周四,NYBOT棉花库存下降12,653包,至530,961包。

  棉花持仓量增加1,633手,交易商卖出554手3月合约,买入766手5月合约及256手7月合约。

  电子盘成交量预估为18,928手,场内成交量为3,118手。在选择权交易中,大约成交9,997手看涨期权和3,248手看跌期权。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3月合约 68.69 -2 67.80-68.70

  5月合约 70.36 -4 69.65-70.40

  7月合约 72.04 -15 71.30-72.1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