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所会员覆盖三成期货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2:04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刘泽先)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上周五批准了13家期货公司成为该所的第五批会员单位。其中包括4家全面结算会员、6家交易结算会员和3家交易会员。至此,获得中金所会员资格的期货公司达到了65家,占整个期货公司总数量逾三成左右。

  此次获批的4家全面结算会员分别为: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浙江天马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中粮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中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6家交易结算会员为: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云晨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中诚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中航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湖北省金龙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宏源期货有限公司;交易会员3家分别为:广永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和融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截至上周五,中金所的全面结算会员数量已达到11家,交易结算会员数量扩大至33家,交易会员数量已达到21家。

  从目前会员的审批速度来看,大约每半个月就有约10多家期货公司可以达到中金所的会员标准,这也说明了整个期货行业在金融期货的筹备工作上已经越来越成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