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一改近期颓势 预计强势短期要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7:04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一改近期颓势预计强势短期要持续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昨晚,伦铜受益于中国现货供应偏紧,预期中国需求增加,近期在黄金,原油大涨中聚集的反弹动能得到集中释放,大涨280美元,报7030美元。沪铜高开后不久,马上就封住涨停,盘面强势特征明显,主力3月报59800。

   内外盘的强势在于沪铜短期供应偏紧,今天现货升水高达2000以上,有色金属网报价62980-63180,较昨日大涨3955元,这种状况决定期铜可能短期还有不少的空间,但现货的突然彪升造成了市场很强的观望情绪,一方面价格上涨太快,而金融环境还不稳定,企业资金不足,消费企业不会急于采购,另一方面,货源最近确实比较紧张,现货商存在惜售情绪,特别是伦铜走强给了现货商很大的信心。预计国内铜价强势短期将持续,中期走势取决于内外盘金融局势和伦铜走势。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