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越南国有煤矿及工业集团拟开展四项氧化铝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7:01 金牛财顺

     据当地媒体报道,越南国有煤矿及工业集团(Vinacomin)称公司计划在达农省中部高地开发四项氧化铝精炼项目。

     有望开展的第一个项目是控有大部分股权的Nhan Co Alumina持有的氧化铝项目。该项目初始产能为300,000吨/年,预计后期产能将提升至100万吨/年。

     而Dak Glong项目预计产能为150-200万吨/年,而Gia Nghia及Dak Song项目亦是如此。

     越南国有煤矿及工业集团称开发时间表主要取决于中部高低到旗下Binh Thuan港口的铁路线路建设工期。该项目基础设施可行性研究预计将在本季度末完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