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油午评(01-0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59 金牛财顺

    原油市场:美国原油期货周五在电子盘持稳,徘徊于每桶99美元附近,之前在纽约市场下滑,因交易商继油价升至100美元上方的高位后了结获利。NYMEX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中略升0.12美元至每桶99.30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的数据,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00万桶,分析师原预期减少220万桶。但馏分油库存上升60万桶,市场原预期减少50万桶,汽油库存增长190万桶。

     沪燃料油今日呈高开高走态势,金属市场的大涨为沪油带来强劲上涨动能,买盘积极,市场人气迅速恢复;新主力合约FU0805以4200开盘,期价盘初小幅调整后,即震荡上涨,盘中突破前高4280后加速上扬,在金属市场的带动下,买盘增加,市场放量上涨,盘中最高4318,最低4193,午盘收于4309,较昨日收盘上涨122点或2.91%,成交113428手,增仓24974手。原油市场在百元关口徘徊,国内市场将金属市场带动今日启动补涨,后市有望进一步企稳上涨,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