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西农垦园年产6.5万吨铝型材精加工项目于北海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14 金牛财顺

     据了解。昨日,广西农垦北部湾产业园年产6.5万吨铝型材精加工项目在北海奠基;同日,广西农垦北部湾产业园区管委会筹备处、广西农垦北部湾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广西农垦北部湾产业园区是广西农垦四大重点园区之一。该园区依托环北部湾经济圈,大力发展陶瓷、建材、有色金属加工、日用化工、新材料、海产品深加工等产业,辐射带动了其他产业园区的港口贸易。

     该园区筹备处成立5个多月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园区招商引资也取得了初步成果。当天在铁山港启动区举行的年产6.5万吨铝型材精加工项目奠基仪式,正式拉开了广西农垦北部湾产业园区实质性开发建设的帷幕。

     铝型材精加工项目是北海市铁山港区和广西农垦共同引进、合力推进的首个落地项目,总投资4.8亿元。

     据介绍,该项目利用广西丰富的铝资源,引进日本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主要生产铝板带、铝单板、喷涂铝单板、辊涂铝板带等产品,生产加工过程中废气、废渣少,产品主要提供出口。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2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