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7丁苯胶市场行情分析及08走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00 金牛财顺

    2007年我国丁苯胶行情大体上可以分为两个阶段,上半年逐步下跌,下半年第三季度盘整,第四季度随天胶和顺丁胶价格上涨同样快速上扬。

     第一阶段,2006年底-2007年6月,丁苯胶价格逐步下跌

     上半年国内丁苯胶市场疲软,下游需求不畅,上游生产企业库存量较高,市场供应充足,企业价格持续下调,丁苯胶市场震荡下行。

     第二阶段,2007年7月-2007年底,丁苯胶行情盘整三个月后快速上涨。

     第三季度丁苯胶相关胶种反弹缺乏动力,市场等待下游需求面的逐步改善,价格以盘整为主。进入第四季度,丁苯胶行情随着天胶和顺丁胶价格的快速提升而迅速上涨。

     后市展望

     受地缘政治变化和世界经济形势因素影响,2008年国内丁苯橡胶市场价格在保持总体高位运行的基本态势下,出现阶段性震荡、局部性震荡仍然不可避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