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届中国橡胶市场发展论坛将在昆明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00 金牛财顺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定于2008年2月26日至27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第三届中国橡胶市场发展论坛。此次论坛与前两届相比,从内容上更加丰富并突出重点,从组织上灵活多样并增加交流互动机会。大会上中国橡胶工业协会领导将做关于2007年中国橡胶市场分析及2008年需求、胶价走势预测的重要报告;国际橡胶研究组织(IRSG)及有关方面专家做关于世界合成橡胶及天然橡胶生产、消耗及需求预测报告;东南亚各天然橡胶生产国的相关组织及国外合成橡胶生产厂商也将到会进行交流。会议还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就橡胶资源、市场需求、橡胶期货及开拓国内外市场策略等问题做专题发言。

     论坛将按行业特性分别举办天然橡胶与合成橡胶专题,并增加交流时间,论坛期间同时举办橡胶及相关材料展览与洽谈,为国内外橡胶生产与经销提供贸易洽谈与国际合作机会。

     此次论坛资料准备充分,将详细介绍轮胎、力车胎、胶鞋、带管、制品及乳胶等重点行业的橡胶使用现状及需求预测,以及各种合成橡胶现状与发展前景等书面资料。

     为保证会议效果,此次会议将在会前根据报名回执情况确定好固定座位,打印代表名录,以方便企业间交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